第四临床医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班级天地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附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医药类专场在我校举行
2018-12-03 10:53 潘晓菁  学生处

11月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医药类专场在我校大学城校区举行。本场供需见面活动共有省内外近350家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和卫生行政部门参加,提供近1.4万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万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沈文松、学校党委副书记翟理祥到会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谈。

据统计,本场供需见面活动参会单位中,有医疗卫生服务单位176家,占参会单位总数的一半,其中中医院75家;药品制造销售类单位112个,占参会单位总数的1/3。此外,还有生物技术、医疗科技、保险、美容等57个医药相关行业的单位参会,约占参会单位总数的16%。在岗位分布方面,本场供需见面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医疗类岗位8000多个,药品制造及销售岗位4000多个,生物技术、医疗科技、保险美容等行业岗位近2000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四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