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临床医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班级天地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附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科技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科技论坛
2018-12-04 12:36 张书征  科技处

11月30日,我校召开2018年科技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科技论坛。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翟理祥主持,副校长刘小虹、潘华峰分别作学校科技工作报告和学校学科发展报告。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和科研秘书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王省良对学校科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从国家战略层面领会中医药科学研究的重要性;二是全面加强中医药基础科学研究;三是大力推进学校科技机制改革;四是形成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的工作机制;五是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科技建设,新形势新机遇下学校要抓住机遇,勇于改革,全力发展,争做中医药行业的科技排头兵。

党委书记张建华对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今后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到新高度。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执行;二是要齐心协力做好学校科技发展的保障工作;三是要强化科研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核心动力;四是要抓住重大机遇,提升科技创新的新高度;五是全力推进科技创新的机制体制改革,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加快改革步伐。

粤港澳大湾区中医药科技论坛上,我校许能贵教授、宋健平教授、刘凤斌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林志秀教授,香港时珍医药业科技有限公司黄柏伟博士和香港浸会大学韩全斌教授等对当下科技前沿问题等作了报告和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四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