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临床医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班级天地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附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暨师德教育第一课活动
2018-12-04 16:35 卢小宁  党委教师工作部

11月29日下午,学校隆重举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暨师德教育第一课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出席宣誓仪式。学校新教师、相关管理部门及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张建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牢记誓言,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将语言上的承诺、书面上的契约,变成坚定的、充满力量的行动,为人师表、立德树人,奋发有为、勇挑重担,在广州中医药大学铸就无悔的青春。要求一是立德树人,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二是勤学善思,做学生成长、成才、成功道路上的“引路人”;三是躬身笃行,做学生立身、立学、立命的“铺路石”。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集体宣誓由全国模范教师、广东省教学名师李赛美教授领誓,王省良校长监誓。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张建华和王省良为每一位新教师佩戴校徽。新教师在现场签署师德承诺书,郑重承诺坚守职业道德。

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活动,旨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工作要求。学校将把入职宣誓作为新教师入职教育的第一课,作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引导广大教师树立立德树人、依法执教。宣誓仪式结束后,国家首届教学名师王金发教授从“站讲台”的境、技、艺三个方面分享了成为一位好老师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四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