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临床医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班级天地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附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18-12-07 11:27 潘晓菁  学生处

12月4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在大学城校区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校长王省良、副书记翟理祥、副校长梁沛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翟理祥主持。学校相关党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约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张建华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及时总结经验,深入剖析不足,为迎接2019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奠定良好基础。为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结合学校实际,她提出了六点工作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就业工作责任;二是要增强全局意识,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激发全员参与就业创业工作活力;四是要强化价值引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五是要加强人文关怀,提供有温度的就业创业服务;六是要加强问题研究,重视督促落实和反馈。

王省良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工作,主动对标我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将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作为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突破口,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对就业工作的思想认识高度;二要认真分析我校就业形势,提出具体工作措施;三要加大力度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部队建功立业;四要特别关注家庭困难学生,创造条件促进困难学生就业;五要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六是各级领导要有责任感、有担当、有义务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翟理祥传达了教育部全国高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全省高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其煌介绍学院就业工作经验,第一临床医学院武夏林介绍学院创业教育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四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