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临床医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动态  教学教务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班级天地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附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第八批援助加纳医疗队启程出征
2018-12-07 11:49 钟艾霖  国际交流合作处

12月6日,由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11名医务人员组成的中国(广东)第八批援助加纳医疗队启程出征加纳。学校党委张建华书记、广东省卫健委交流合作处杨波副调研员、广东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韦家森主任、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及第一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热烈欢送。

张建华向全体援助加纳医疗队员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向第一附属医院整建制派出第八批医疗队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学校作为中医药院校承接援外医疗工作任务,在广东尚属首次,这是我校和附属医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促进中医药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对中医药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充分体现。她嘱咐全体医疗队员,要牢记光荣使命,增强政治责任感,弘扬中国援外医疗队精神,继承广东省援外医疗队的优良传统,以精湛的技术和崇高的医德,将祖国传统中医药技术以及中西医结合的诊疗办法带到非洲,服务当地人民;要积极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为中加两国建立真诚友好、团结合作关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中国第八批援助加纳医疗队,执行为期1年的医疗援外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版权所有:广州中医药大学 第四临床医学院